事件簿霸王控告壹週刊誹謗案

記者稱上司刪稿 霸王指被整死

《壹週刊》報道指霸王洗髮水含化學物二噁烷遭霸王控告誹謗索償案續審。撰寫涉案報道的前《壹》記者林瑜婷供稱,她在訪問報道中提及的聯合醫院中藥諮詢科總監劉飛龍曾說,若消費品的二噁烷含量在10ppm(即百萬分之十)以下,應屬安全,若含量高於此,長期使用有可能「有事」。林稱她有將資料在稿裡提及,並憑個人判斷指「霸王正處於危險邊緣」,但上司最終刪除這段,認為劉的說法在解釋霸王如何處於危險邊緣上說得「不夠好」,而與此同時標題由原來的「霸王含致癌物」被改為「霸王致癌」,林事先完全不知情。

霸王一方隨即質疑,所謂的「不夠好」是否指「整死」霸王。

Comment here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